犹羹(暂退)

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ID犹羹,有些被pb的文章在我的微博,同ID犹羹
○所有文字不转载不二传。
暂退

【费米|优米】偶然性悲剧

○短打|1k2+


○又名:苦情女主百夜米迦尔


○BE|正剧向


○CP向:百夜优一郎x百夜米迦尔


费里德x百夜米迦尔










除呪治疗结束后,百夜米迦尔扶着墙慢慢起身离开治疗仓。


小优…又暴走了…百夜米迦尔闭上眼睛努力缓过那阵冲击。


这次暴走后的百夜优一郎相比上次实力更强,意识更加薄弱。


百夜米迦尔打他甚至都不敢用刀锋冲着百夜优一郎,他不是在杀敌,他是在自杀。


那种不要命的打法看的百夜米迦尔一阵心悸——




快醒过来…求你了…小优…醒过来…






百夜优一郎不为所动,手中染上吸血鬼冰冷血液的剑逐渐施加呪力,纯黑的呪力搅动着百夜米迦尔的胸膛,刀身带着血肉冲出身体,血腥味混着肉沫熏的百夜米迦尔眼眶通红。


柊深夜只看得到那个被百夜优一郎贯穿的吸血鬼颤抖着手靠近失去意识的百夜优一郎。


「砰——」柊深夜下达命令,白虎丸从狙击枪管内呼啸而出,快速冲向缓缓跪下的吸血鬼。








原来真的有吸血鬼可以流泪啊?费里德抱着刚从白虎丸嘴里抢下来的小吸血鬼迅速撤离战场。







“诶呦,米迦迦~”第七始祖大人迈着长腿,抬手盖在百夜米迦尔的脑袋上。


“拿开。”


“欸?这么冷淡吗米迦迦~我好歹是你的救命恩人吧?”费里德装作伤心的靠在治疗仓扶手上,冰冷的盯着半跪在地上的百夜米迦尔。


施加了呪力的武器造成的创伤,吸血鬼本就对其束手无策,呪力驱除仓的发明可谓是上天恩赐。即使有了治疗仓的加持,百夜米迦尔在不吸血的状况下,没办法对鬼呪武器造成的创伤进行完美修复。



狰狞的伤疤爬附在少年泛着病态白的肌肤上,冰冷的躯体衬得伤疤狰狞恐怖,细小的伤痕顺着少年的腰窝再向下深入,皮质腰带紧紧的束缚着百夜米迦尔的胯骨——



他这个年龄的吸血鬼,尾椎会不会很好摸?







「刷——」百夜米迦尔抬手削掉了费里德伸进自己裤腰的手掌。


“好狠心呢,米迦迦。”费里德难过的接住自己掉落的手臂。


“还想着你的公主大人吗?”


“闭嘴——”百夜米迦尔停下手里动作,红色荆棘缠绕上百夜米迦尔的右手,剑锋直指费里德脖颈。


鲜红的血液顺着费里德的脖颈滑落到锁骨——






哈……血…百夜米迦尔松开手,任由血藤滑落。


负伤过重的吸血鬼自己给自己修了墓碑,亲手提上墓志铭。






费里德抚摸着趴在他颈窝毛绒绒的脑袋。


“呐,米迦迦,你知道吗?我在没有成为吸血鬼之前是一个很棒的贵族哦!”


百夜米迦尔像只刚出生的小猫,迷朦着眼睛下意识的舔舐着费里德已经开始愈合的伤口,费里德被百夜米迦尔舔的身体一僵。





“我经常会陪着夫人观看戏剧。夫人喜欢看喜剧,可我我最喜欢看的就是悲剧,偶然性在悲剧里占不得一席之地,靠变故,车祸,实现的悲剧都来都不是好的悲剧。而真正的悲剧从来都是符合逻辑的,所有人都是正常的,甚至是善良的。可是事情仍旧无可挽回的慢慢滑向衰败,没有赢家,没有幸存者,无药可救,病入膏肓。”





百夜米迦尔猛地停下动作。


“你们会走到这个地步,不是突变,是蓄谋已久,是无可挽回。百夜优一郎,在没和你相遇之前就已经拿到了悲剧剧本。”


费里德抬起百夜米迦尔的下巴,强迫百夜米迦尔看向自己。


那双无神的蓝瞳里完完整整的印着上位者的偏执——


你还在坚持吗?怎么了百夜米迦尔?你拿到的是苦情女主的剧本吗?”


———————————


晚安晚安(っ'-')╮=͟͟͞͞💌

评论(15)

热度(49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