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羹(暂退)

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ID犹羹,有些被pb的文章在我的微博,同ID犹羹
○所有文字不转载不二传。
暂退

【水果柯/降柯/透柯】还是要好好吃水果!又名——你背着我又有了别的毛?



※被考试逼疯的脑洞

※短打,一发完

※万物皆可CP

※橘柯/霉柯/水果柯/降柯/透柯

※来自被金毛公安搂着睡的不安分的一个晚上(误)

※我是从四五年前就开始断断续续的看柯南。看到现在才600左右。就我看到的集数,小柯就吃了两次水果吧?一次橘子(危险的二人组)一次草莓(草莓搞笑组合)








是…雾么?





“这里……是哪……”江户川柯南呆呆的坐在地上看着周围的雾气




脑袋混沌的没法思考现在的状况。




“啪嗒,啪嗒。”




是皮鞋的声音吗…




柯南想回头看看,可不知道为什么身体突然变得软绵绵的。连坐在地上都办不到,眼看着就要向后倒。




一双大手稳稳的接住了他。




柯南借力靠在那个人的怀里,抬头向上看。




那个人有着很好看很好看的橙色眸子,就像吃过的橘子糖一样,透亮,诱人。




与之相配的是同样让人感受到温暖的橙色头发,软软散散的四处搭拢着。




头发看起来很好摸啊……




“唔~想试试手感吗?”男人眯着橘色的眼睛笑了笑,把躺在怀里的柯南掉了个方向,让柯南的腿圈住他的腰。




同时低下头,笑眯眯的看着柯南,像是鼓励,也像是引诱。




“够了吧你这虚伪的男人?”一声略带怒气的男声穿过,顺便,带走了橘发男人怀里,刚准备摸头发的柯南。




橘发的男人只觉得怀里一空。




“诶?”柯南还没看清来人的面貌,就已经被另外一个人搂在怀里了。




那个用公主抱,抱着自己的男人上身裸露着,粉色的外套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还印有草莓的小标志。也不知道男人是不是刚刚洗完澡,胸膛上还挂着些未干的小水珠。




“哈?你这死变态暴露狂?!有立场说我吗?”




柯南看着男人胸膛上晶莹可爱的小水珠,咽了咽口水。




“呵,总比你这种居心叵…哈~等等等等停下来你在做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粉色外套的男人双手穿过柯南的腋下,把柯南举起来,远离自己裸露的胸膛。




“你怎么,突然舔我…呜…”粉色外套的男人一脸委屈的盯着自己举起来的小孩子。




“草莓味的?”柯南砸吧砸吧嘴,回味起刚刚舔到的小水珠。




柯南回味的同时,也打量着这个委屈的粉毛。




和刚刚橘发男人一样,这个粉发男人,也拥有一双与发色相配的粉色眼睛。




不同就在于,橘发男人的眼睛更透亮一些,像放在阳光下的鲜榨橙汁,让人心情没由来的变得轻快。




而粉色男人的眼睛里像是蕴含着化不开的小冰碴,直直的看着人的时候,总给人一种快哭出来的感觉。




“你们,到底是,谁…”柯南的眼皮越来越沉重,好似下一秒就会沉沉的睡过去。




但柯南还是强打精神,毕竟这两个男人,太奇怪了。




粉色眸子的男人把柯南从举着的状态,慢慢放下来,轻轻的搂在自己的怀里。




粉色眸子的男人,盘着腿坐在地上,而站在一边许久的橘色眸子的男人也靠了过来,单膝跪地,轻轻拨弄着男孩额前的碎发。




“你不记得我了?你不记得我了?”粉色眸子的男人皱了皱眉,眼睛里剔透的小冰碴像是下一年就要化成水流出眼眶。




“你们,到底…是谁啊,可恶,脑袋好晕…”柯南努力的晃了晃头,想保持清醒,可身体越来越沉重。眼前的事物也变得模糊不清。




“唔…”柯南还想再努力清醒一下,可没想到粉色眸子的男人突然低下头来,吻了他。




没有体液交融,只是嘴唇相贴。




这个吻就是甜甜的草莓味。




混合着冰块的凉爽,让柯南从由身体的沉重而引起的烦躁情绪消失,到通体舒畅。




像是在炎热的夏天里,跳进了冰爽清凉的游泳池,让人心身愉悦。




“记得吗?那位大和敢助警官,亲自来请你出山的那一天。”橘发男人轻轻的握住了柯南因舒服的无力,而垂在身侧的小手。




“和他有什么关系…”柯南想睁开眼睛再看看橘发男人的神情。




因为柯南从他刚刚的话里,莫名的听出了一种叫做悲伤的情绪。



可粉眸男人一只手遮住了柯南的眼睛,另一只手轻轻的按揉着柯南的太阳穴。




冰冰凉凉的触感不会让疲惫的小孩子更加清醒,只会让小孩子感觉到舒服,加快昏睡的速度。




“你那个时候,正在吃我哦,记得吗?”橘发男人摸向了柯南的锁骨,然后向下,轻轻的拍着小孩子的胸膛。




“什么啊……”




“是橘子,笨蛋侦探。”




“那……”




“我是草莓哦!”粉眸男人也回答说。




“开什么玩笑……”




“就算是唯物主义者也要相信,爱是一种可以实体化的特殊感情吧。”




“不吃水果就不长身体了呦~”




“你以后只能174了么?”




“什么嘛,你们……”柯南意识被倦意击败得溃不成军,只听见了一句话……





“拜托,要好好照顾自己!”



“多吃点草莓啦!”
















“唔…”柯南渐渐从睡梦中转醒,正对着降谷零略带阴沉的眼睛。




“诶?降谷先生?”




“柯南君……你刚刚,是做梦了吧。”




“诶!?”柯南想起刚刚做的梦,脸颊爆红。



降谷零侧着身子,头枕着自己的胳膊,另一只手搂住柯南的腰,让小孩子离自己更近一点。




‘等等……降谷先生,是没穿睡衣吗!?裸,裸睡!?‘柯南努力感受着自己脚下的物什想到。




“果然。”降谷零勾起一抹冷笑,眼睛里闪过和基蒂安对狙时才会显露的阴暗光芒。




“冒昧问一下降谷先生,什么叫「果然」?”柯南看着降谷零的神情,有些紧张的问到。





“你果然。背着我,有了别的颜色的毛。橘毛,粉毛,那是什么?有我的金毛好看吗?呵。”降谷零伸出食指挑起了柯南的下巴,迫使他抬头看着自己,和自己对视。




“什么啊!!!”



















“呼!”江户川柯南从睡梦中一下子惊醒。




“还好是梦啊。”柯南笑了笑,抬手擦了擦额头的虚汗。




“阿拉,柯南君醒了啊。”身侧传来响声。




“额……安室哥哥?”柯南僵硬的回头,发现是安室透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嗯,柯南君早上好呦~快点起床吧,吃完早饭我们就去超市购置吧!”安室透掀开被子下床。




柯南一看,松了口气。




还好,穿着睡衣。




“不过,安室哥哥一大早就要去超市购置吗?是要购置波洛咖啡厅那边的食材吗?”柯南也掀开被子,跳到地板上。




借着低下身子找拖鞋的缘由,柯南在安室透的床底板下,按了个粘贴型窃听器。




“不是哦,是我睡觉的时候,好像听到有人想吃草莓和橘子。”




“什么!”










好假啊,小柯要多吃水果啊


最后的碎碎念:



☆舔草莓胸口的那一段我觉得很写实,毕竟小柯在我眼里,就是那种东尝尝,西尝尝的类型。


☆是梦中梦


评论(5)

热度(2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