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羹(暂退)

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ID犹羹,有些被pb的文章在我的微博,同ID犹羹
○所有文字不转载不二传。
暂退

黑敦颜艺大赏。

可能这个番外的最终奥义——


官方:看你们想象力太差,我来做个模范,以正视听。如果不会磕就让我带你们磕吧!希望下一届选手再接再厉搞点乐子给我们看看(这种…


这一波能磕的非常多!



【中原中也x中岛敦】本篇全文已补指路:【中敦|五悠】关于港黑干部总是针对港黑游击队队长这件事 



关于一个港黑干部,动不动就会针对一个港黑游击队队长小老虎的二三事。阴郁从没见过光的的小老虎只懂杀人,和保护自己的镜花妹妹,被港黑干部一次又一次惹到竖尾巴也只能忍气吞声,勉强自己冷静不要让太宰先生生气,可实际上想吸引注意力的港黑干部中原中也选手,看到小老虎自说自话,干脆无视自己,就会再次加深循环(——)

“我说你啊,懂不懂什么叫做尊敬?需不需要我教教你啊?啊?!”中原中也下放重力逼迫中岛敦跪在他面前,察觉到面前人的愤怒中岛敦也从善如流的跪下——

“我不懂您在说什么。”

“你叫哒宰他太宰先生?”

“是。”

“这算什么,吊桥效应?”

“……”中岛敦一时无言,他和中原中也不一样,成为干部后的中原中也喜欢美酒,喜欢各种精致漂亮的帽子,喜欢收藏,喜欢文学。中岛敦出身孤儿院,被太宰治捡回就进行训练,踩着无数人尸骨才爬到了这个位置的游击队队长,不明白面前这位干部莫名其妙的怒火以及专有名词的阐述。

“为了以示公平。你需要叫我中也。”

“……?不我想还是算了。”中岛敦下意识拒绝中原中也的邀请。

“哈?!!”中原中也再次下压重力,中岛敦闷哼一声再次重复拒绝。


这算什么,动物性直觉吗?

中原中也手指掰的咯咯作响。




【太宰治x中岛敦】(BE吧…)

可能文豪野犬汪的小朋友需要太宰治陪他长大,让太宰治用上吊的绳子陪他开火车,游击队队长的中岛敦不需要那样,也没资格奢求,连被用手背扇巴掌的机会也没有。他永远只能看着太宰治瘦削的背影,说着【第二阶段】这种话默默站在他身后投下的一片阴影里无法自拔——中岛敦喜欢这样的太宰治,永远敏锐,永远聪慧,永远与世隔绝,身上散发着他难以拒绝的吸引力和诱惑。

可无济于事,时机一到,中岛敦只能看着太宰治晃晃悠悠的走向天台边缘,张开双手向虚空躺去——

中岛敦拼尽全力幻化出月下兽,用自己的兽化形态来保护跳下楼的太宰先生,但是当中岛敦接触到太宰治的一瞬间,月下兽异能就会失效,他会在太宰治惊讶失望愤怒的眼神里,陪他一起死在20楼的底下——

没关系,你那双鸢色眼睛里映出我的身影,我很满足了。





【芥川龙之介x中岛敦】


小朋友的情情爱爱老一辈都玩腻了,懒得看也懒得管,双黑相爱相杀也是「钻石切割钻石」永恒的主题。

大家总以为,先陷入感情的是心思细腻,而且在太宰治事情上总是莫名失智的选手芥川龙之介。然而真正先甘拜下风的则是黑手党游击队队长小老虎,那个阴郁沉稳,永远感情淡薄的小老虎。自从芥川龙之介连续一周的窗台上都放了热腾腾的包子后——

可以换一下吗?你只会这个么人虎?罗生门晃悠着纸袋,里面的包子混着油腻和肉沫浸湿了包装。

杀人不眨眼的游击队队长罕见的抿了抿唇,不适应的动了动脖子上的颈圈——不是我…

送的——二字还没说出来,芥川龙之介用罗生门圈住呆愣的小老虎,把他往小巷外面扯——

我教教你什么叫做追人。




港黑没一个孬种!港黑赛高!(没有别的意思!)


评论(13)

热度(3669)

  1. 共2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